扩列请加扣扣:1536282612~

【恶乙】主人只是在做饭

🌟全员满好感,面对主人全部降智

🌟有ooc,提前致歉orz

🌟小学生文笔,如有不适请左滑退出

       

     以下正文👇


前情提要:

     从入住宅邸的第一天就被执事们当成废人养的主人你,看到网上“这样做,妈妈直接感动哭了”的系列视频终于良心觉醒,想亲手为辛劳的执事们做一顿大餐。



  

     这天下午,你编了不同的理由成功支开了所有执事,换上了崭新的厨师服,关上厨房门,准备给所有执事看看,他们的主人也不是什么都不会的米虫!

     你洗干净了几颗洋葱,切着切着,忽然感觉眼睛一阵刺痛,等眼泪掉下来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忘记把洋葱泡水里了。

     算了算了,还剩几个,切完用纸擦擦好了。你满不在乎,只想速战速决,生怕他们这时候回来。

     你任由眼泪流着,在泪眼朦胧的情况下切完了所有洋葱,然后拿出一瓶红酒准备加热。

     似乎是因为以前的醉酒事件让所有执事担惊受怕,你死活找不到酒瓶起子。

     你几乎翻遍了整个厨房,执事们防你防的还真严。你突然火就上来了,他奈奈滴,今天要是开不过来你,爷就不是种花人!

     你使出对贵族的愤怒之力,终于,嘣的一声巨响,酒瓶炸了。

     红酒溅了你一身,本来身穿白色厨师服的你瞬间变身屠宰场的屠夫。你还愣在原地,突然听到一声夸张的抽气声。

     你承认,你第一次在猫的脸上看到如此惊恐的表情。

     你刚张开嘴:“等等,木,我只是在做......”

     还没等你说完,木就开始大喊:“主人流了好多血!主人快死了!!”然后甩着四条腿飞奔着离开厨房。

     “饭......”你目瞪口呆,不知道这只猫的小脑袋出了什么问题。

      看着厨房的一片狼藉,你丢脸地用手捂住了眼睛,试图逃避现实,然后,“焯!我的眼睛!”你没想到手上还有残留的洋葱汁,直接开始飙泪。

      跟在木后面的执事们乱做一团地挤进厨房,就看见你泪流满面地瘫坐在“血泊”中。

      啊,被发现了。

      你正沮丧地准备向大家坦白时,霍雷斯喊了一声:“哪里有敌人?!快保护主人!”

      一瞬间,所有战斗力高的执事都抽出了自己的武器,在你周围围成了一个圈。

      “??”你看向最靠谱的贝利安,发现他脸色白的吓人,带着满头大汗的卢卡斯跌跌撞撞地冲过来,不由分说地开始给你检查。

       拉姆利蹲在你旁边,手抖的像筛糠。拉特站在外围,整个人气压低的可怕。

       执事们身上的杀意浓地仿佛能现场冲到天使的老巢把他们一锅端了。

       “等等等等,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没事啊!你们闻闻这个味道?”虽然你很想看执事们破防,但绝对不是现在。(你有种直觉,再不说话的话会发生可怕的事情)

        对厨房有绝对掌控权的罗诺率先反应过来,“好像是红酒,”他指了指案板,“还有洋葱的味道。”

        沉默,是今晚的恶魔宅邸。

        你在三十秒内向大家解释了原委,尴尬地想摘下戒指瞬移回家。

        可惜没能成功。

        贝利安如释重负般地松了口气。他看起来似乎下一秒就会晕倒,却依然紧紧抓住了你的手腕,那双粉色的眼眸坚定地望着你。

        “主人,您不用为我们做这些的,我们从来没有觉得主人是没用的人,对我们来说,您愿意来到这里,能接受我们做您的执事就是我们莫大的幸运。”

        好,好刺眼!贝利安的身后几乎出现了圣光。你看着四周全无责怪之意的执事们,差点眼睛一热又流下眼泪。


       厨房最终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成功恢复了原样。罗诺重新做了顿饭,气氛很融洽,之前的一切似乎只是你的假想。

       但是,但你再次提出要去厨房帮忙时,罗诺脸上的表情就像看见了世界末日。

     

       主人:那只是失误啦!(ノ=Д=)ノ┻━┻




 *断断续续写了一天,终于码完了,本来只是一个小脑洞,结果越写越长,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宝贝们!!


        

        

评论(26)
热度(1087)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行骨灰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