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列请加扣扣:1536282612~

【恶乙】就TM你叫天使啊?(1)

      又名《关于我的主人是种花家一级咒言师这件事》

      又名《更好!更大!更强!的主人》


🌟全员满好感,天选打工主人

🌟有ooc,提前致歉orz

🌟有私设,无脑爽文,如有不适请左滑退出


以下正文👇

      

      你,种花家一级咒言师,祓除了一天咒灵后正疲惫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不想工作啊啊,哪个一级像我这么恪尽职守,要不是为了评级,我早就给那些天天误报咒灵等级的沙呗每人来一拳了!”

      你充满怨气地低着头碎碎念,准备去便利店买他个十盒金嗓子。

    “喵~”

      巷口突然出现了一只小黑猫,它冲你喵喵叫着,似乎在和你打招呼。

    “我记得这附近没有流浪猫啊,是谁家走丢的吗?”你有些疑惑,但还是走上前给它顺了顺毛。

    “铛”的一声,地上凭空出现了一枚戒指。

      这戒指上似乎缠绕着强劲的魔力,你刚触碰到它闪烁着金光的表面就不受控制地晕倒了。

    “拜托了,请救救他们。”这是你最后听到的一句话。


     “主人,该起床了。”

      温柔的男声在你耳边响起,你心中顿时警铃大作。

     “别动!”你猛地睁开眼,历经多年残酷战斗的咒言师本能让你在发动术式的同时抓住对面男人的手臂给他来了个过肩摔。

      那人闷哼一声,似乎没有反抗的意思,就这么任由你按着。

      你有点意外他的反应,便低头看了看。

    “诶,怎么是个瓜子?”你不由自主地说出了心声。被你按着的男性身体僵硬着,对于你的动作显然还处在震惊的状态。

      你觉得这个瓜子对你造不成什么威胁便不好意思地放开了他。

     “抱歉哈,职业病职业病。”你挠了挠头。

       对面爬起来的男人表情微妙地揉着自己的手臂,随即绽开一个温和的笑容,优雅的对你行了个礼,“太好了,您终于醒了,我已经等候多时了,主人。”

       主人?主人?!我趣,这个瓜子玩这么大?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养男/宠的癖/好?


 tbc.

是个系列(没错,我又开新坑了(目移))


👉点❤️彩❤️蛋❤️就❤️看❤️下❤️集❤️预❤️告❤️~

       

     




评论(36)
热度(2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行骨灰盒 | Powered by LOFTER